本所簡介

教育目標
  1. 整合法律學與政府學的專業知識。
  2. 透過多元開放視野進行跨領域之理論與方法對話,以前瞻創新思維引領法治國家公共事務之整合研究。
  3. 育成具有學術能力與實務經驗之全方位菁英,以「培育具備公共視野與社會關懷的法律專業人才」、「培育擁有法律素養與公共事務認知的公務人員與社會實踐者」為育才目標。
核心能力
核心能力名稱核心能力說明
具備法政暨社會素養 能夠以法律學與政府學的觀點,檢視社會之中的公共事務。
具備法政專業研究能力能夠以法律學與政府學的學術知識,分析社會之中的公共事務。
具備掌握法政整合與時勢脈動的視野能夠結合法律學與政府學的理論與實務,理察法律、政治、社會環境的發展。
具備社會人文關懷的精神能夠立基於社會價值與人文素養,關切公共事務。
地址:32001桃園市中壢區五權里2鄰中大路300號 E-mail:lawgov@ncu.edu.tw
電話:03-4227151分機33417 專線:03-2806483 傳真:03-4276928
Copyright (c) 2006 National Cent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